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新西兰旅游指南欢迎您的光临

很多朋友,无论是新来驾到,还是久居深根,一到周末或节假日来临,就会来电话,不是请求帮助他们预订旅馆或饭店,就是让我建议哪里好玩。虽有些耗时,但对我来说帮朋友不留余力是件快事。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才发现我们华人社区中有很多人同我的这些朋友一样,在外出游玩时需要这样或那样的帮助。有时甚至我自己也会亲自去向“旅历”丰富的朋友们讨教。

我总在想,如果有一个专门的网站,一天二十四小时给我们华人朋友提供新西兰外出游玩方方面面之信息和服务,如旅店、机票、船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旅游景点门票、旅游套餐预订,等等......那该有多好。

为了满足众多华人朋友的需求,我们与有关各方齐力合作,经过一年多的艰辛和努力,于今年初推出了奇异龙旅游网。

奇异龙旨在尽力为您的假日安排提供方便,让您不出门,不用拨打一通电话,即可在奇异龙网站上用一张信用卡,安全及时地将假日行程安排妥当,同时也带去您发现新西兰,一览您不曾见过或尚未体验过的新西兰,令您在奇异之国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奇异龙网站一面世即得到朋友们的亲睐和改进建议。我们也希望您在使用过奇异龙给您带来的便捷服务之后,给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对网站及其内容加以改善,已达到更好服务大家的目的。

请您别忘了在闲暇之余,将您和家人、朋友外出游玩的经历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奇异龙。我们将在网站博客栏予以发布,与所有华人朋友们共享。

预祝您一路顺风,玩得开心,住得舒适,吃得爽口!

奇异龙

没有评论: